close
亞廬,這一家開了17年的老店,自從電視報導之後,瞬間紅了起來,上個月,本來在女友生日時要去吃的,結果提前三天訂,還訂不到位,這一次,剛好球友要聚餐,所以第一個就想到亞廬,因為大家都想嚐嚐袋鼠肉的滋味。想不到…老闆說袋鼠肉缺貨很久了…

17年的老店了,感覺也沒有重新裝璜過,所以看板看起來蠻舊的

門也是小小一個

亞廬的用餐方式是主菜會由服務人員幫忙上,然後再配合上自取的buffet,我們一到,服務人員就上了第一種主菜,印度甩餅,上次有滿滿的花生粉和芝麻醬,熱熱吃口感還不錯。

我們剛好坐在吧台(後面就是廚房)前方,可以看到甩餅的製作

在其他主餐還沒來之前,我就先到buffet取用其他的海鮮,亞廬的海鮮種類不算很多,不過都還蠻好吃的。可以看到裡面剝好的蝦,還有不知名的螺、很好吃的蟹肉、花技、還有亂入的山豬肉。

緊接著,服務人員又上了另一道菜,奶油金針湯(名字我自己取的)

接下來是每人一個的龍蝦泡菜捲,這個盤子,服務人員有特別提醒,是等一下用來放肉類主餐用的

在buffet中,最引人注目的,就是超大的生蠔了,我吃一個就吃不下去了…如果吃個十個應該就回本了吧,旁邊是亂入的好吃蟹肉和牛肚

吃完生蠔,肉類主餐就出現了,第一個來的是雞翅膀,很嫩,可是沒什麼特殊的。

這個時候,老闆廣播了(沒錯,就是廣播,這也是亞廬的特色),吧台上有馬來西亞來的不知什麼水果做的果汁(忘記名字了),歡迎大家取用,還蠻好喝的,味道很特殊。

在雞翅膀都還沒有動的時候,其他的肉類主餐再度出現,有羊小排和茶燻豬肉,那個豬肉就是真的很好吃,超嫩的,這是我唯一吃第二次的主餐。

緊接著登場的是沙朗牛肉,同事說很好吃,我倒是沒什麼感覺。

人客呀~點菜嘛要點青菜,所以我就去拿了生菜沙拉了,這邊的生菜沙拉很多都是進口蔬菜,或是海菜,口感還變特殊的。

另外,服務人員還會表演印度拉茶給你看,雖然好喝,但是對我來說有點甜


亞廬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水果超多,而且給得很阿莎力,在這邊吃到了櫻桃,水梨、水蜜桃(不過比較像甜桃)、哈密瓜、玉核苞、法國葡萄(老闆說的,不過還是大村的好吃)、槤榴、西瓜、蜜棗、李子、黃金奇異果、蓮霧等等,可以給整顆的幾乎都是給整個,只要上新的水果,老闆就會廣播並且介紹,可以吃得很滿足。在拿水果的時候,不小心又看到新的菜色,好像叫竹蟶吧,我是第一次吃到,旁邊是亂入的生魚片(不過不好吃…)

最後隨手照一下buffet的東西,可以毒到許多的水果和海鮮

這是沙拉區,有各式各樣的生菜

另一半的海鮮區,哈…我不小心入鏡了

這就是超大生蠔區

這有不知名也不想吃的肉

這就是剛剛放竹蟶的地方,不過他一開始是放豬腳的,旁邊放的是手工作的蝦丸

最後是蛋糕甜點區

今天的用餐非常的愉快,東西也很好吃,不過少了袋鼠肉的吸引,我應該會秉持著我的原則,一家餐廳不吃第二次,(因為窮呀~要吃大餐,當然就要吃不同的餐廳呀)
不過沒去過的人到是可以去嘗試一下,還蠻有趣的喔~可是記得提早訂位。
亞廬意大利窯烤 Arrow Ristorante Italiano
台北市基隆路二段270號2樓  
TEL: 2735-1526-7
平日午餐:390     晚餐490

假日一律490(均需加10%服務費)
地圖:亞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ac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