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慮了幾天,還是決定繼續參加天下遠見讀書俱樂部,算一算,其實還蠻便宜的,4200元,本來只可以選20本書,但因為我是續會的關係,可以再加送3本,等於一本才183塊,現在的書,一本平均都約300塊左右,這樣算起來,等於是打了61折,除了買二手書和偶爾的曬書節活動之外,這應該 是最便宜的購書管道了吧!


入會之後,會寄來一張會員卡,上面有你的卡號,如果在購書上有任何問題,每個會員也都有專屬的服務人員幫忙服務,例如,你想買的書網頁上顯示庫存不足,這時就可以聯絡你的服務人員幫你處理。

正面:個人感覺不是很漂亮

背面:包含姓名、卡號、和期限。
 
另外,由於我是續會,所以營業員另外再加送我兩本當期雜誌。
 
簡單的講一下我的購書管道:
1、天下讀書俱樂部:天下出版的書,500元以下,扣一本,其餘出版社,350元以下扣一本,目前我領的都是其他出版社的書。
最近買的書:
 

2、到PTT找城邦65折代扣,配合上三不五時出現的折扣(例如去年就拿到一堆滿500折100的折價券)。
最近買的書:
   
3、和PTT網友交換:大部分的人書都保持的很完整,甚至都還有包書套。
最近換的書:

用 

當然住在台北市如果不好好利用市圖,那就太浪費了,因此,一些純屬娛樂的書就會直接在市圖借,最近一直在追的就是下面這一套

通常這種娛樂用書,都非常熱門,因此到目前,透過預約的方式,也只追到第6集,現在似乎已經出到12集了,看來有得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ac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