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中,大家應該常常在電視上看到OSIM的這個廣告。裡面介紹的就是這幾個月賣的超夯的Upapahug肩頸按摩器。我買的時間是去年的十月,趕在京華城週年慶檔期,配合它買3000送300現金活動購買,再加上OSIM本身的活動,一次購買2條可再抵600,因此平均一條的價格是5380元。最近剛好稍微看了一下它的價錢,想不到訂價從原本的5980一下子就跳到6680。當初買的時候,十月去買,等到收到貨,已經十一月了,看來這應該是OSIM近幾年最暢銷的商品。
其實一開始看到廣告,對於它鎚打的力道是有點疑問的,感覺一條披在肩膀感覺不是很重的機器,力道應該會不夠大吧!因此在買之前就特地到OSIM的專櫃試用了幾次,親自試用一下,確定力道足夠,才跑到京華城購買。接下來就來看看遲來的開箱文吧!

1、包裝正面,名字是肩頸樂,當然示範就要放在肩膀。

2、包裝背面,從圖示可知,不一定要放在肩膀,也可以放在腰或是大腿。

3、看起來好像不重,不過實際量一下,重量大約有4公斤。

4、拆箱了!

5、內容物


6、整部機器只有三個按鈕,由上而下分別是【開關】、【鎚打】、【鎚打+揉捏】,二種模式各有輕、重兩種等級。

7、背面有商品詳細資料,可看到產地是中國!

8、背耜側邊可以看到拉鏈的痕跡,應該是維修時方便拆開用的。不過一般使用者除示使用蠻力,不然是拉不開的!

9、正面上方有散熱孔,機器在使用時是會發熱的,可以順便幫你做熱敷。

10、實際使用圖(正面)

11、實際使用圖(背面)

使用心得:
實際使用圖(背面)如果你的肩頸常常痠痛的話,購買這條其實是蠻值得的,因為鎚打的力道足夠,而且披在肩上,你的雙手還是可以繼續做事,不會浪費時間。不過因為有熱敷的功能,因此使用時間不能太久,不然會對機器造型損壞,因此機器內訂,使用10分(還是15分)就會自動停止,購買時專櫃小姐也有提醒,連續使用不要超過30分鐘,不過我通常一天只用一次,因此影響不大,如果家中很多人都要用的話,那就要排隊啦!
PS.後來我發現許多廠商看到OSIM這條賣得這麼好,也紛紛推出類似的商品,價格也比OSIM便宜許多,不過品質和效果我就不知道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ac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